醉醉醉醉醉醉

【熊彭】没有最玄,只有更玄。一丢丢的小糖。

就算是玄学也太玄了!白女士手速好快2333

whitewax:

上回说到熊彭二人虽然看似毫无交集,但是两个人的朋友圈却越缩越短,越缩越短。


从侯明昊到张子枫,从张子枫到周一围,之后更是连节目也是同一天同一个晚上同一个电视台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让大家结结实实的磕了一把玄学糖!


(不知道同学们哈哈自行寻找答案)




而这次为什么出来写,主要是看到了彭老师也去参加快乐大本营了。哇,简直了,觉得就是两个人从二台玩到了芒果台,曝光率越来越高,非常开心。顺便磕磕玄学,哈哈,他们两,缘,妙不可言。




兴奋之余,小伙伴给我看了张彭老师的和其他人的照片。





为了让大家清晰的看到,所以还是给照片做了个处理啊,只露了彭老师一个人。




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小伙伴们都有一个想法,就是,彭老师这个穿着打扮怎么……怎么变了?


都知道彭老师的穿着打扮一向以宇直为审美基准,做到舒服耐穿为标准,一直很质朴从未时尚过。(并不)


这种丝绸的质地,洋气的剪裁……不是……某熊的拿手好戏吗?


更有小伙伴眼尖的说好像熊老师最近好像也有类似的衣服呀?




于是大家纷纷去找了熊老师之前活动的衣服。


真的是一看不知道,看了狂咆哮。




我给大家看一下熊老师最近活动穿的两套。






一个是24小时发布会穿的,一个是星光大赏穿的。


大家是不是觉得和彭老师穿的特别的……风格相似?


好的,你们知道的,如果不深究点什么,我也不会在这里叨叨半天了,我来告诉你们,不管是熊老师的衣服还是彭老师的衣服都是……




一个牌子的!!




都属于SANS TITRE,大家可以去淘宝搜索哦,他们家2017年的男款就是主打粉色,珊瑚色,橘色为主。应该算一个不算小众的小众牌子吧。


并且熊彭二人的穿着都在他们家的淘宝店上一一找到,有图为证





(以上是彭老师的这套,除了腰封彭老师没带)



(这是熊老师24小时发布会穿的,这是他们家模特的上身效果)




然后,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牌子。


SANS TITRE主打男士高级定制,是一个中国设计师建立的牌子,在时尚圈颇为瞩目,近年深受各种艺人喜爱。


剪裁很高级,面料也多为上乘的丝绸为主。


贴心的我顺便给大家看一下Sans Titre的品牌故事






看了以后是不是觉得很贴……熊老师?对不对,有木有?!而且牌子自家的模特也是身材高挑型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彭老师也穿了呀。


我稍微了解了一丢丢这个牌子,据说虽然这个牌子的衣服是有淘宝店的!但是并不是你下单付了钱就能收到,而是需要根据每个人身材量身定制,4个工作日才能发货。




真的是非常不符合彭老师这种可以一直不洗衣服出门随便套的风格了!




而时间上也是非常的巧合,偏偏就是这一两个月的时间里两人竟然选择了同一家牌子的衣服,真的非常妙了。


当然,基于这个牌子在时尚圈很受宠,现在两个人的朋友圈有那么的广,所以被各自的朋友安利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但是,那又如何呢?熊彭二人,就是那么一如既往的玄呀!







评论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