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醉醉醉醉醉

【熊彭】最远的路

*同人勿上升蒸煮
*OOC我的



对于彭昱畅想拍吻戏熊梓淇是放纵的 。


有一种老年人看着孩子要糖吃的纵容, 除了心里有一点点小小的介意——好吧是很介意——也没什么了,熊梓淇自诩是个善解人意的恋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不是英明神武的熊先生。只不过知道某人有吻戏后趁机卖了一把惨多讨了点便宜。


也只不过是个吻额头的戏码。小孩子只想着要糖却没想过拿到糖之后怎么剥开以及剥开后里面是什么味道的糖的问题。


对此,熊梓淇有种事情尽在我掌握之中的成竹在胸。


以至于朱戬都特地发了信息关爱,因为熊梓淇的小号,安静如鸡。善解人意到让二狗以为两人之间出了问题。男人只老神在在的回复了个:你对我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wtf?小田鸡跟我拥抱下都要发疯的不是你???


而事实证明,你熊还是你熊。


在得知彭昱畅拍个吻额头的戏都笑场两三次,生日会群访时候表示再也不要拍吻戏了后,微信群里大家集体刷了一张表情包:熊霸霸就是熊霸霸.jpg ,顺便不约而同的脑补了彭彭因为害羞受到了惊吓恨不得一蹦三米远躲回自己洞里的小兔子形象。


深入人心。


至于怎么安抚害羞到快要爆炸的兔彭,那就是人家夫夫的情趣了。


那之后,有次朱戬跟彭彭一起工作时发现,小田鸡似乎再也没穿过破洞裤还不可思议的敷起了面膜。问及原因,彭彭含含糊糊的表示上次拍吻戏熊梓淇没有乱吃飞醋还特别善解人意就满足他的小愿望咯。


朱戬听后一阵沉默,有种自家傻孩子被熊瞎子骗走了的还很开心的帮着数钱的无力感。


直到彭昱畅凉凉的掀掀眼皮,说了一句:“朱麻麻操心太多会长皱纹。”


得!我才是那个傻的!这分明是心里门儿清。什么善解人意的熊、懵懂无辜的彭,都tm是假象!有句话叫以退为进!还有句话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熊梓淇vs彭昱畅——1:1平。


二狗:我走过最远的路,是熊梓淇彭昱畅的套路。他们的套路十八弯,他们的套路九连环~诶~~诶诶~十八弯又九连环嘞~


呸,什么鬼!


不甘心的上上下下打量了好几遍,在被看的发毛的彭彭忍不住要开口赶人时来了一句:“就只有不穿破洞裤跟敷面膜?”


刚打开游戏的手差点戳破屏幕,彭昱畅闭了闭眼睛,最终还是拽起手边的枕头砸向不知何时就缩到了门边的人身上:“朱戬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都装的什么!”


“呃哈哈哈哈……”朱戬捡起枕头扔回去看着彭彭爆红的耳朵吹着口哨离开了。


切,论驾龄,你们还得叫我粑粑。


不过,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朱戬vs彭昱畅——1:1平。


朱戬回自己屋路上噼里啪啦回了熊梓淇的信息:在敷面膜。


想了想又加了句:套路!


那边回:承让。


又发:禽兽!


回复:彼此。


朱戬vs熊梓淇——1:1平。



人生啊,还是有几个能跟你斗智斗勇斗嘴逗趣儿的朋友比较欢乐。


当然,如果再有这样一个恋人,那就更完美了。


很幸运,他们刚好有。


——————————————————————

这个段子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

 经常会说到如果对方接吻戏另一方就吃醋发疯什么的,我个人看法,吃醋,有,但我觉得我萌的cp也不是过于扭捏患得患失的人,不会因为吃醋伤春悲秋情绪低落需要哄着捧着,因为他们确定彼此相爱,对对方有信心,也对自己有信心,所以会吃醋,但不会无理取闹。

吃醋这种行为,是内心占有欲的外在表现形式,也算是两人的一种情趣,对生活的调节。熊梓淇纵容彭昱畅幼稚的要糖行为,彭昱畅同样纵容了熊梓淇的以退为进的小心思,算是旗鼓相当的博弈。

熊梓淇的退让是占有与被占有,彭昱畅的退让同样是占有与被占有。因为他对他埋伏了温柔陷阱,而对方都甘愿入套。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