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醉醉醉醉醉

【熊彭】【熊彭】好想你


*咸鱼翻个身,啪叽,又摔了回去,说的就是我了
*写到最后把自己雷到了。ooc,大ooc,我的锅

  本文时间线:
【8月30日 23:00以后】

【彭彭18:00-19:00“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及20:00无与伦比发布会 第二天飞杭州】
【熊深圳🚄长沙 22:00左右到达 第二天录快本】


彭昱畅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点开微信,看到某人十分钟前发来的信息:我安顿下啦!看到找我~

毛巾搭到旁边置物架上,直接拨了视频聊天过去,画面还没出现,声音先到了:“彭彭~!!”

彭昱畅将手机架到茶几上,挪了个舒服的姿势,胳膊一搭,趴在了桌面上,下巴搁在右手背儿上,看着屏幕里渐渐清晰的脸,撇着嗓子,拉长了腔调,喊了声:“熊——老——师——”

“哎!”对面的人应的痛快,欢快的声音隔了几千里传来依然熨帖。一点不像刚长途跋涉过的人。

“你又坐地上了……”指责都不忍心,对面的小孩黑圆圈很重。

彭昱畅爬起来连连摆手:“有地毯的!我有铺上。”

眼角眉梢掩饰不住笑意还是明知故问:“是吗~~”

眼睑轻阖,目光掠过身下地毯柔软的长毛,“就是你送的那块儿嘛,可软lia!”翘起的唇角是即使识破对方小心思也想给他答案的弧度。

熊梓淇在对面也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我刚才看直播了,我们彭彭贼6!”

“你不会还送礼物了吧??”他向后靠向沙发,想到某种可能,心里暖的再也抑制不住笑意,甜汤汩汩,就要溢了出来,比浪花时候的棒棒糖还要甜。

“不对,你那会儿应该还在车站啊!怎么看的啊……”这个人,工作一个接一个,腰伤还没好,身边跟着一堆人,在公司人眼皮底下,用仅有的一点点可以休息的时间拿流量看他直播。鼻子突然就有点酸,心里像塞了棉花糖,又甜又软。

“你猜~”熊梓淇也不直说,反而直勾勾的看着彭昱畅,想穿过屏幕去摸摸他鼓鼓的脸颊,红红的,煞是可爱。双眸闪亮,眼角发红,似晕了一抹艳。如果忽略一闪而过的侵略之意,熊梓淇此刻就是粉丝口中最宠粉的爱豆,温柔、宽厚、细腻,春风化雨,一片柔和。

可彭昱畅怎会感觉不到,他觉得自己全身的汗毛都要炸飞了,眼神躲闪着,手向后摸索,够到身后沙发上的玩偶,抱在怀里埋进去大半张脸,只露出眼睛,“厉害了厉害了,我们熊老师厉害了!”

含糊不清的声音,也不管熊梓淇听不听得明白。原本是盘腿席地而坐,两手抓着玩偶埋脸的,觉得没着没落的,就把腿立了起来,玩偶的头部搭在膝盖上,他又把下巴压在玩偶上,胳膊圈着腿,全身放松,只有眼睛随着对面不知道唏唏嗦嗦在捣鼓什么的熊梓淇转来转去。

于是熊梓淇再次面对镜头的时候,又一次被彭昱畅挑战了对可爱的认知。下巴磕在懒熊头上,恰好在两耳之间,两颊一鼓一鼓的含着空气玩,看似瞅着屏幕,却不知道走神儿到哪里去了。

熊梓淇对着手机挥了挥手里的懒熊唤人:“彭昱畅儿——”。是的,也是懒熊,跟彭昱畅下巴底下的那只一样的。

发呆的人回神,看着熊梓淇抱着的玩偶愣了愣,坐直了身体:“你也有啊!”

“同款~按他们的说法这叫情侣款~”熊梓淇调侃着,看着彭昱畅抿着嘴翘起好看的弧度,“你忘啦,上次受伤后第一次直播的时候粉丝送我的。”

“啊,没注意那个,就……”后面几个字模糊在渐低下去的声线里,又像掩饰什么似的拔高了声音:“我的也是粉丝送的!比你收到的早!”却把自己吓了一跳,摸摸鼻子,眼神游离就是不看熊梓淇。

“知道知道,我彭只顾着看我了,那天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火辣辣的视线~!”熊梓淇倒是笑弯了腰,乐不可支的拍着大腿。在彭昱畅“神经病啊”的叠声里又追了一句:“你粉丝为什么送你熊啊?”

终是没忍住,彭昱畅也跟着笑开了:“我哪知道啊——该不会你派来的吧?”说着还拍了几下手里的熊。

“那我要请他们吃饭了!这工作做的好,加工资!哈哈哈哈哈!”

“盒盒盒盒盒嗝……”

没说出口的思念掩在笑声里,怕对方不知又怕知道了更想念,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见过面。久到彭昱畅都开始反省是否太纠缠,每天都有那么几个小时不停重复手机拿起又放下的动作。想发消息,又怕影响熊梓淇工作,最后都变成了似乎不咸不淡的问候,可是每一句“好好照顾自己”的背后都有无数句的“好想你”。

好想你,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有没有吃饭,是热是冷,累不累,渴不渴,安不安全,工作人员有没有好好照顾你,身体还好吗……

“熊老师——”

“咋滴了彭彭?”熊梓淇转了个身,平躺下,擎着手机看对面彭昱畅欲言又止。

“你腰好点了吗?”

“那必须滴,我们彭老师一问就好了!”

“别闹,一定自己多注意点,明天录节目也要小心,应该不会有太过危险的环节吧?反正你一定要注意安全!”絮絮叨叨的像与熊梓淇换了角色,“别人不上心你自己不能不在意,熊老师,要好好的,我……我很担心你,还有,”彭昱畅停顿了下,“很想你。”

说出口,好像也没那么难。是的,就是想啊,这次,他来主动说,感情是相互的,他说,熊梓淇说又有什么不同呢。

很久没听到熊梓淇回应,回神儿看他却是红了眼眶,“熊紫茄……”

熊梓淇抹了把脸,“我是高兴呢,彭彭你第一次这么说,”手捂住脸,却怎么也遮不住上翘的嘴角,“我也想你,很想很想。”说着就坐了起来,捧着手机看对面的人,十二分的认真,“特别想。”

习惯了熊梓淇对他逗趣儿撒娇,差点忘了人认真起来的样子有多难以招架,摸了摸耳朵,开始撵人:“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睡,太晚了,白天还要录节目,快去休息,快去快去!”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去,你也别玩游戏了睡觉吧,黑眼圈都有了。”只是还想多看一会儿那头儿的人,只是看着心里就暖,言行举止窝心的很,是他的力量源泉,用粉圈的话,叫“吸一口”,吸一口彭彭,一天精神百倍!

但是还有话要说:“听说我彭今天拍吻戏了。”根本就是看过了节目,说的笃定而非疑问。

“什么啊什么啊!你又不是不——”看见熊梓淇在憋笑,恍然发现差点又被这人套路了,肯定又想讨要什么呢。举起拳头对人晃了晃,“就是拍了,拍了拍了拍了,略略略~!”

“我吃醋。”熊梓淇开口,却不是平时的嬉笑逗乐,“我羡慕,我嫉妒。”

“彭昱畅彭昱畅彭昱畅,彭彭彭彭彭彭,我彭我彭我彭,宝儿……”

“嗯……你把脸伸过来。”

“蛤?干啥??”没想到会被搭理的人此刻一脸懵逼。

“快点,让你贴过来就贴过来!”大声下着命令的人耳尖都红了。

似是猜到了什么,熊梓淇把脸贴到了屏幕前。

“MUA!”一个结结实实的大么么通过手机清晰的传到熊梓淇耳朵里,虽然猜到了,但,直面的效果巨大,有那么一刻,好像听不到其他的声音了。以前各种求亲亲都被拒绝了有木有!!!

我彭给我么么哒了!!!熊梓淇反应过来后对着彭昱畅连连飞吻!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感觉出去跑20圈没问题!

彭昱畅双眉轻蹙,哭笑不得,被熊梓淇的疯癫搞得没了刚才第一次做出这个举动的羞涩紧张,人在面前的话下一个动作绝对是推开凑上来的脸。

这样想着也把手指抵在了屏幕那方熊梓淇的脸上,戳了戳,又在眉心点了点,意思意思的推了下,对面熊梓淇也配合的做出被推远的动作,下一秒又凑了回来。

“盒盒盒盒盒……”

“哈哈哈哈哈……”

不安,彷徨,压抑,如潮的思念都在此刻得到疏解,心里熨帖的很。

“不说了不说了,快去休息,熊紫茄明天加油!注意安全别逞强!”半夜了再不睡明天真的熊猫眼了。

“好,你也睡,明天还要赶飞机~加油!让葛格好好照顾你!”

“哈哈,大晚上的别去闹朱戬了,我可比你体格好多了!”

“是是,我们彭彭可是有六块腹肌的人。”却还是打开了微信窗口噼里啪啦的发了一串字给朱戬,至于究竟说的是让人照顾孩子还是看着孩子我们就不知道了。

彭昱畅会知道吗?

当然,明天见了面,朱戬绝对会第一时间拿来揶揄他。

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两人道了晚安,安安心心乐乐呵呵的去睡了。

晚安,我的宝贝儿。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