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醉醉醉醉醉

要点脸

“我弱小 我可怜 我是人见人爱的人间富贵花/你强势 你霸道 你是蛮不讲理的地狱大魔王”,昂,啥时候都跑到我家门口来硌我眼皮子了,我给一扫帚,还要怨我不爱好和平了?这么喜欢你弱你有理,那我也只能真诚的祝好梦常在、花开不败,快走别来。

whitewax:

谁欺负谁,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你要写土包你他吗打个屁的仲孟?!自己承认了最后结局写了土包,还有小姐妹给你强行站街洗白?你小姐妹是瞎了吗?一大早的刷自己家tag吃到一口💩还不能叫屈?我们才要哭好嘛?说是道歉,开篇就说被掐好兴奋啊,你他吗想装变态,我可不奉陪,自己ky一把还想让吃到屎的人对你心平气和?要点脸吧,你不打仲孟tag你他妈谁管你啊?道歉文也写不好,按照你的意思你水平不高写不了土包,和着你就写仲孟?你隔应谁啊?自己有问题,别人说不得了?买什么惨?装什么可怜?还他妈没完没了了,戏他妈可真多啊,夹带私货被喷就他吗撞白莲你们是一个戏精学校毕业的吗?!

评论(2)

热度(62)